.-- .. - .... .-.. --- ...- .

home archive about

十二月了

01 Dec 2014

这就到了 2014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。

刚才进入我的代码仓库目录,要 clone 一个新项目下来,学习一下里面的代码。 不经意看到 gnailuy.com 这个目录,于是顺手进来写点东西。

上一次顺手进来写点东西已经是九月份的事情了,十月和十一月都已经过去了,好多事情发生了。 日子还是不错的,生活幸福、学习充实、工作忙碌。最近位于最后一个,工作忙碌。

因为确实有点忙,所以刚才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: 要不随便写两句,刷新一下博文目录的日期,交差了事,然后就可以看代码了。

像写条微博一样。

然后我就想到,如果一直这样子写下去,这个小网站过阵子恐怕就变成个人小微博了。 一个标题,配 140 个以内文字,读起来都不用翻页。

于是又想到我的 Google Buzz。 当初这个服务关闭以后,我导出了自己的数据,看起来就像上面说的,一坨坨短文字在一页里挤着样子。

有一次打开这个导出数据读了一下,各种"哦我以前还关注过这个"、"我嚓我那时候怎么这么傻逼" 以及"这个东西不错哎,哦我原来还打算做过这个"的想法蜂拥而至。

现在工作群还在弹消息,其他同学们还在加班搞数据,我也得抓紧时间一起搞,就不在这里瞎扯淡了。

刚才发生的事情和出现的想法就在上面了,结论是可能有些时候我不需要同时关注太多的内容,挑一个去做就行了。

推理和矫情略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